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2015年02月03日  

2015-02-03 01:16: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再打开博客,真的时隔太久了。
久到看着日志的时间都具大的跳跃性。
谁是那个爱怀念的孩子?
而我说了,这是段恋旧的时间。
就像此刻我在想念你。

今天在深圳回来的飞机上,
我想我突然明白了你。
也许是你不确定能不能给我够多的幸福追上我已经随时给足的量。
你肯定不想知道这么做是不是对的,
我甚至可以幻想你在挣扎烦躁中挠头皮的样子。
如果觉得自己不是最对的那个人,
要怎么才能有自信跟我一起走到我已经事先画好的美好常日轮廓!
不爱了吗?
我们其实还可以做对方生命里最诚实的伯乐。
如果还有一点做朋友的机会。

我猜你一定过的一切都好。因为我也无恙。
我不需要故意将回忆导向滥情。
我们只是最后很简单的没有在一起,
像大多数人一样。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