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2012年,告别我的21岁  

2012-02-22 04:00: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这个新的一年,一切好像匆匆忙忙的结束了又匆匆忙忙的开始。真的好久没再来博客了。
不顺的一年开头,夜夜笙歌至元宵止。生活好像从来都没有进入正轨。
莫名的结束了一段感情。太深刻了,所以竟不知是何时而止,因何而止,一切似乎都很模糊。迷迷糊糊的,似乎还没睡醒,一场梦又开始席卷过来。
冒冒失失的又遇见一些人,卷入一场暧昧,卷入一场情感。再也不复了那种激烈的感情,再也不像是赴场盛宴。再也没有了那种天长地久的期盼,也没有了对未来的纯情幻想。
也许太多东西都已经耗尽了。那种为爱牺牲一切的精力,再也给不了别人了。
无意的又得知了他的欺骗。性格里的虐根性,又迫使自己忍不住的去探究始末细节,最后又让自己受伤害。
总是这样,真的受够了这样的自己。
好想抛掉一切,好好开始,可是这个开始又是那么难。
生活从来就是这样。不尽如意。

2月7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小心翼翼想了很久的一个招呼,被你轻轻一句有事?打得支离破碎。其实本来就不该有什么期待,记不记得都以无关紧要。
于是,是时候把关于你的一切,包括记忆,都收好打包。藏进角落里。
再也不忍去细看。
一直以为自己很厉害,独当一面,刀枪不入,风雨不侵。当然都是戏说。
一直也就是柔柔弱弱的女子。该哭的时候会哭,喜欢小鸟依人。性格忧郁,优柔寡断,动不动就头脑不清。这样的自己,连自己都不爱。
自从和d分开以后,甚少再给妈妈电话。开口也说不出谎,哪怕是电话里。再难诚实的回答,你和dd怎么样了?
怎么样了,分开了。几次想开口,都说不出来。只能说不知道。最近联系的比较少。
接着母亲大人又说些七七八八有的没的。
什么叫不知道,以后能在一起dd也挺好的。诸如此类,扒拉扒拉扒拉。。。
他妈妈不喜欢我。
不是早就和你说过,你又不是不知道,当初自己要在一起,现在又是怎么回事。扒拉扒拉扒拉。。。
就是太远了,挺累的。
。。。

诸如此类对话,真的不知如何再接。
总是在想,如果自己诚实点,会不会好很多。
也许妈妈会担心吧。
鸿颖结婚,还有问起。真不知道如何作答。
曾经那么信誓旦旦,嚷嚷着让全世界都知道这样的小幸福,到如今竟都成了一场笑话。
如何再有脸皮面对家人。如何还能那么轻松的再飞回国。
甚至自己内心都不敢正确的去面对。

就这样吧,你有了你的新爱情,我也有我的新爱情。大家玩乐,一起愉快。是真的愉快吗?我不知道。至少现在,没那么孤单。
至少每个节日,收到精致礼物。内心虚荣得到膨胀及满足。
真是犯贱的小女生心里。我不经要鄙视自己了。
要无所谓吗?我也试着在心里轻轻的说一声祝你幸福,然后真的就说出了口。其实也不是很难。只是还会痛罢了。
关于过去,总要慢慢告别。不急,我还有很多时间,去慢慢习惯。习惯不去爱你。

2012,希望我的朋友,猩猩,小薛,珏,一直会在身边,现在加个林梓。希望你们一切安好。便是晴天。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