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何以为继  

2011-10-22 09:25: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何以为继 -         偏執狂╮ - 兀自玍庝。

今天收到丽仪寄来的明信片了。
实话是,我的心开始不安了。
所有的人都告诉我,会有一个更好的人值得我去爱。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了。

记得瞿原对我说过,她相信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对的人,只有那个人才能和你走到最后。
而我曾经坚定不移的认定你就是我那个对的人,
可到了如今,这个答案也已经变得模糊了。

晚上,我整理了保存下来的和你的点点滴滴。
你信誓旦旦给的那些承诺,回头去看,竟然一件都没有兑现。
甚至于曾经情深不疑的说的那句我爱你,到如今电话里的那句,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已不知该作何感想。
那个说要一辈子的人,要娶我的人,现已转口说慢慢来吧,我们还早,还年轻。
那么,
试问那些脉脉温情也是否都是一时情动而已

你似乎真是那至尊宝,
而我却不是那紫霞,无法去到你心里落一滴泪,
也许我就是那金箍棒子
可长可短,可大可小
一切也都只是随了你意罢了
也许这也便是我寻到的平衡

哄骗自己久了,便以为了真
可如今,倦了
不知这条路该如何继续陪你走下去。
这份爱,又何以为继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