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流年如水  

2011-10-21 00:17: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珏说,我和y分手了。我心里竟然很平静。我还记得曾经对珏说,如果你和y分手,我都会哭的。一晃几年过去,曾经信誓旦旦说着要嫁的你还有那个曾经言之凿凿说着不准你们分手的我,如今都也只能遥望那些年少青春的往事,隔着几万公里的路途无奈叹息。

我对丁鼎说起,可是你说,有些将就是很累的。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你侬我侬,如何到了后来竟成了将就呢?难道时间真的那么可怕,像硫酸一样侵蚀掉最初的情感吗? 也许是的吧。我开始怕了。

伦敦真的不知不觉在变冷。我们断断续续的联系着。有时候我已经分不清是不是在谈恋爱了。已感受不到你的热烈。也许感情本该如此,平淡如水。可是我也不过是个二十出头的小女孩。也曾在梦里期待一场轰轰烈烈的浪漫。不需要身边的男人多帅多完美。只是盼望着有几场俗套的不能再俗套的浪漫。

记得10年的时候在情人节大半夜陪猩猩转遍了整个城西找一家开门的花店。只是为了给她女朋友买一束花。说不羡慕那都是骗人的。花再艳俗,也是每个女人心中的小浪漫。昨天和小路杭聊天,他在我分享的极光之地留言说要在那里和他女朋友求婚。心里当时就在想我和你。也只敢想能不能走到那天而已。可是关于浪漫,真的不敢奢想,只怕失望来得劈头盖脸。

前两天和瞿原一起在costa,她对我说,我感觉你好像已经找到了你和丁鼎之间的balance了。我一想,好像是这样。竟然在不知不觉里,也习惯了这种冷淡。我这么渴望温暖的人,竟也在没你的地方守住了孤单冷清。竟也不知有一天我能这么经得起感情的平淡。也不曾想这天来得如此之快。跳过了热恋以及热恋在内的各种环节,直入尾声。

而我,似乎也习惯了这种等待。习惯了控制自己的感情,习惯了让爱不要那么满。自你开口说,让我们平淡一点吧,那一刻起。可为何这些习惯敲打在心里就变成了委屈。只在没人的角落偷偷哭泣。我也只是想一辈子,好好的爱一场,傻傻的被爱一场罢了。

20 OCT 2011 -         偏執狂╮ - 兀自玍庝。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