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日四。  

2011-08-04 15:4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开始半夜梦醒了。前天,记得梦到你了。昨天还是一样。

早上起床,眼睛通红。照镜子的时候真的被自己吓了一跳。

记得在梦里哭了,是不是睡觉的时候也哭了一夜。

今天是第四个没有你电话和短信的日子。

距回来也有两个月了。终于,那些满心期待也变得苦涩难堪。

那些你说过的话,我小心翼翼存在电脑里的截图,曾经深信不疑的承诺,我也终于能变得和你一样,当做一句玩笑话。

只是,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了去相信的勇气。

在我心里,那个成熟稳重,可以撑起一片天的男人,终于也开始一截截坍塌。

 

我不知道,自己还能被你拒绝和伤害多少次。

只是傻傻的,心里还说着放不下。

从我满心期待你的那个生日开始,所有的一切已经变了。

忽然觉得,我们好像也变成了曾经,一些甜蜜也变作了那个叫回忆的东西。

不知道怎么的眼泪就忍不住。

曾经以为你就是那个男人。是我的天,是我的地,是我的家人。

不知道为什么,某天我不再这么一厢情愿的幻想了。

因为我不是。因为你不是。

 

厦门好玩吗?你,还累吗?

知道吗,我是多想让自己停机,然后对自己说。因为停机了,所以你找不到我了。

但是多怕自己停机就不小心错过你的一个电话和短信。

我已经不是青涩的小女孩了,却还这样惶恐不安的期待。

而你呢?你,在哪里?

是不是我不小心的时候,已经弄丢了你。

哥哥,我也累了呀,你知道么。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