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我们都累了  

2011-03-28 05:30: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薛对我说:“小梁,我怎么忽然之间觉得有点累呢。
                          他的世界好像跟我好远好远,我好像一点都不熟悉。
                          真难过。”
其实我懂这种感觉,说着亲近的话,做着亲近的事,心却始终隔岸相对。是那个人始终走不进你心里呢,还是你离他的世界真的太远了。也许,有时候越迫切的想要去了解一个人,才会越发现自己其实离得很远。

偶尔我也会去想,自己的父母是怎样的一个人。我好像总是学不会怎么和他们相处。是我太笨拙了吗?今天,又和妈妈吵架了。我以为,我们都已经学会了理解和忍让。原来那些都是表象。你说,我是你的责任。责任之外呢。可有爱在?为什么我总是感觉很孤单。除了钱和成绩,能不能,也关心一下我的生活呢?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姐姐。大多数时候我很嫉妒妹妹。很多时候我会想,为什么她成绩不好你都不骂她,为什么她犯错误你都可以忍,为什么,为什么,真的有很多很多个为什么。真的好多时候觉得很委屈。我成绩好都是应该都是理所当然。我想,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姐姐。连自己的妹妹都要嫉妒。我也总是告诉自己,没关系的没关系的。是自己的亲妹妹。但是我真的很难过。你带着她去动物园,去杭州乐园的时候,有没有觉得遗憾或者内疚曾经都没有带我去。

我好累。我真的在努力。我有努力学习。努力去做一个你心目中的好女儿。可是,我真的好累。在我累的时候,你能不能也偶尔给我打个电话鼓励我呢?你有吗?快三年了,一次都没有。爸爸也是。甚至你们连一个短信都吝啬发吗?很贵吗?是的。是很贵啊。我就是每次都这样安慰自己的。每次别人和家人打电话。视频什么的。我真的很难过。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可怜。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让我觉得自己可怜!

能出国就是你所谓的幸福吗?有钱花就是你说的比别人过得好吗?我宁愿有个完整的家,有个关心我的父母。为什么总是要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人。好像失去了联络一样。有时候心里不踏实。总是没有安全感。很慌,也不知道自己在慌什么。恍恍惚惚的,感觉自己一直都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生活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不是为了让自己幸福吗?如果不幸福,那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责任吗?那对爸爸来说呢,难道我们就不是他的责任了吗?如果是,那为什么他还是要丢下我们呢?

我只想要你们多关心我一点。偶尔会问问,我过得开不开心。最近遇到了什么事情。吃了点什么东西。不用每年,但是偶尔也会记得我的生日。除了责任之外,能不能也多一点爱!这样的要求,是我太贪心了吗?

或许是我太不了解你了。有时候觉得离你很近了,但实际却是很远很远。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