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我是你苹果树上的女人  

2011-03-15 10:49: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情是我担不起的重担
情话只是偶尔兑现的谎言
因为你
我甘愿冒这一次险
即使没有明天

太多的人在爱情里迷失了自己,会傻傻地问一些愚蠢的问题。好比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幸福,什么是一生一世。女人更是如此。有些女人是面包树上的女人。有些女人是苹果树上的女人。各有追求。我想我就是苹果树上的女人。寻觅一个钟情之人,翘首期盼一段我所谓的爱情。可是我所谓的爱情究竟是什么?我自己也说不清楚。总之它与相貌,金钱,地位相差甚远。

沉在爱情里的女人,总是小心谨慎的守着那个明天。你相信,我们会不会有明天?哪个人不会在心里轻轻问过。然后久久叹息。有多少人,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败给了闯入者,终究还是败给了明天。可是今天又哪能预算得了明天。山盟海誓又如何,多少个山盟海誓,到头来是一场空欢喜。爱了,就不该计较输赢。我相信,这一刻的幸福,能抵过千军万马,万海潮生。

我也傻傻的问过你,什么是一生一世。你说,一生一世就是要比我晚死一分钟,陪我走完这一生。这么甜蜜的情话,何曾听人对我说起过,唯独你而已。有什么可不信的呢,这一刻,我能感到这些都是真话。不知道两个人手拉手能走多久。我甚至在这句话以后想到了很多以后的画面。我想要一个属于我们的家,要有一间大工作室,我可以画画做雕塑,也可以和你一起装模型。偶尔接爸妈来住,做饭等你回家。替你生两个宝宝,一男一女,替他们操心学业,等他们大了,替他们操心婚事。太多太多的美好在我脑袋一一闪过。而这些,只是我此时此刻的甜蜜幻想。

都说爱情难以琢磨,令人伤心。我又怎会不懂。悲伤的例子还历历在目。我也忐忑担心,你爱不爱我。我也默默记录我们的每一天,不知道这个期限会是多久。可是,谁叫我遇到了你。爱情果然是卑微的,没错。会不计得失,因为我懂,付出和收获之间没有平衡,而我想,我也早就丧失了去平衡的能力。因为我只想给你最好的,哪怕我拥有的不多。哪怕情话只是偶尔兑现的谎言,那我,因为你,也甘愿去相信,去冒险。

我不知道有没有明天,有多少个明天,但是,我想要在今天,牵着你的手到永远。其实我也不知道永远有多远。也许是比生命更长一些。何其幸运,茫茫人海,遇到一个我爱也爱我的人。我很知足了。我只希望这份爱,能长一点,更长一点。

我是你苹果树上的女人 -         鸳╮ -           兀自玍庝。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