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2010年 6月26日  

2010-06-26 20:5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见逸云在人人上说:有一样东西,看不见,摸不到,没有人喜欢它,并且我坚信它能溶解在时间里。随着物理距离而慢慢挥发。

于是我问他是什么。他告诉我是“痛”。

痛吗?我说。其实我挺喜欢的。他觉得很奇怪,问我为什么。我说。我觉得,痛的时候心脏感觉很刺激。觉得自己很真实的活着。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时觉得活得恍惚。感觉生命很轻薄。轻薄到失去了存在的感觉。又有时觉得很沉重。觉得难以负荷。

时而感到自己不断长大成熟。又在恍惚里感到自己回归了童真。

摸着心脏的时候觉得跳动很轻。感觉不到。只有痛的时候,才觉得活得如此强烈。似梦似真的一晃20年。到底哪些在梦里哪些存在过。都模糊不清。

孤单久了,就想找个人陪。亲人也好。朋友也好。恋人也好。希望有个人无微不至。可是始终还是带着期待。童话在我心里不止是个梦。对于爱情,我始终相信不已。不幻想骑白马的王子,梦幻的水晶鞋。只希望,有一日,遇见那个让我倾心的人,我愿意成为他的人鱼公主。为他变成泡沫。肝脑涂地。

爱,就是那么纯粹。不需要人懂。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