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独相念,两相忘  

2010-11-25 21:24: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塘,這個似带着氤氲的潮氣的小鎮。我不曾窥探过她的辰,匆匆的也不及赏一下她的夜。她像個白日裏纯净,黑夜里妖娆的女子,相互交错着,承载着旅人们的心。也许她就是我迂回曲折的心灵深处对爱情的那一点安宁。

爱啊,爱是恒久卑微、又有伤害。爱是嫉妒、自夸、张狂、害羞的事。求一己的益处,轻易便发怒。计算人的恶,不喜欢真理,只喜欢不义。凡事计较,凡事怀疑,凡事卑微,凡事绝望。我的爱,是被篡改了的《圣经》。偏激而不可回转。
精疲力尽了的人总是希冀宁静的。

leo对我说,u can to be with anyone for 3 years,just anyone,without love.我想我是不行的。我不过是那世间的凡尘女子,有着最传统的思想。不过就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最坏的伤,也不过是你留下的记忆。可时光,偏偏弄脏了你的脸庞。让那些记忆不知觉的蒙上了一层烟灰色。

我多想隐匿于此,西塘的某一个角落。做个不问世事的女子。明知不可能,可依旧以此浮想联翩。若能偷的浮生半日闲,就该偷笑了吧。

伦敦,实在是很喧闹。也许明年,我就去到更远的地方了。也许不呢。谁知道。在时间的缝隙里,一切都在以不可察觉的速度变换着。也许某天突然回过头,已经沧海桑田了吧。

西塘是个搜集站,在这里搜集了时间和记忆。邂逅与纠缠,思念与遗忘,爱恨在这里泛滥成灾,一切在黎明以前,终归于沉寂。恍惚记起了夜色那个说要带我走的人。不过也只是萍水相逢罢了。他说被我独特的气味吸引。我却很想知道,我有什么样的气味。让人念念不忘。

如若有一日,待我走累了。也许也会在西塘开一家旅店,也许只为某一个同样精疲力尽的人,可以驻足。

两相忘,谁先忘,倾人国,是故国,空举杯,独酌否,酒不醉,人自醉。

独相念,两相忘 -         鸳╮ -           兀自玍庝。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