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彼时繁花 : 25/10/08  

2008-10-25 21:51:05|  分类: -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許久沒有再上博客。或许长时间的充斥在外语的环镜下,要开始渐渐的倦怠母语了。

每天睁开眼能看到天空透着奇异的蓝,那种像是浸在海水里分不清谁倒映了谁,像是擦去了雨水的玻璃模糊了视线,透着微微的潮湿和冰凉。

起床,喝一杯冰牛奶,淡淡的,像水一样。爬上阳台的栏杆,赤裸的双脚刚好可以踏上楼下屋子斜斜的屋顶。仰头看天,风很凉,穿过我的头发和身体,眼睛开始有些晕眩,我看到云朵以优美的姿势大片大片的蔓延过城市的屋顶,已经是深秋了,那些树叶参差不齐的透出黄色和红色。偶尔飞机划过,留下长长的淡粉色痕迹。我像是仰望寂寞的女子,而并非寻找念想。只是天空像给我开了一场盛大的忧伤派队。交织着寂寞的滑痕。

这里的云总是哭泣,像一块浸湿的海绵,是否想要洗去那些浓重的伤痛和虚假气味。

开始学着优雅成熟而懂事,时常在夜晚睡不着觉,去楼下的小面包车买速食,他们叫我beauty,他们喜欢中国女孩。

许多记忆,仿佛都被沉淀在这里的宁静里。仿佛黯淡变旧的照片,沉重的发不出声音。仿佛在风中消失的眼泪,只留下唇角咸咸的味道。仿佛记忆中浓重馥郁的香气,日复一日的被洗去。仿佛是满枝繁花在起起落落的开与坠中,寥落而淡定。带着迂回曲折的温暖。

终于学会了怎么去笑,只是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的时候没有眼泪,而该相信的时候没有承诺,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的深处,变成一颗种子,把自己埋葬,直到长出满枝繁花似锦的时候,骄傲的被人仰望。

如果时光可以流转的话,那么宿命或许会有它完满的结局吧。

                      彼时繁花    :   25/10/08 -      薄。 -           兀自玍庝。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