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我们谋生亦谋爱 : 07/06/08  

2008-06-07 11:57:56|  分类: -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东邪西毒》里的那壶叫做醉生梦死的酒真的存在,就应该呈上来给那些谋爱的女人。

张爱玲说,女人一辈子讲的是男人,念的是男人,怨的是男人,永远永远。我想,那样的女人是不是应该用悲怆来形容?可若是比起无所想,无所念,无所怨,无所恋,那么,前者是不是幸福许多。幸福那么多种,友情,爱情,亲情。有时候想自己又能得到几种。答案很苍凉。

很多时候听别人讲他们的爱情,我经不住想,那些人,到底是爱上那一个人呢还是爱上爱情本身。我想告诉珏,其实我不是那么想听想知道你和他的种种。好也罢,坏也罢。幸福就是求仁得仁,那是最私密的东西,那些只属于自己。不需要谁的打扰。我很无奈。因为你想说。所以我愿意当一个倾听者。那是为了我们的友情。可是珏。现在我深深地觉得你,薛还有我。我们的友情岌岌可危。或许只是我对于你们两个来说。我也不知道。我们朝着三个不同的方向越飞越远。我们固守着自己的那片圣地。

很多时候,相爱的人也好相亲的人也好,甚至相恨的人也罢,我们都想着不同的事,说着不同的话,心都在不同的两岸,而只有记忆舍不得丢弃,仍在犹豫的遥遥相望。是的,有时候,我们仅剩的也只是彼此所存在的那段记忆了。它让我们固执的守在原地走不开。其他呢。或许一无所有。

生活好像一场豪赌。我们各自谋划着。谋划爱情,友情,亲情。我们衡量着得失之间的平衡度。我们将淋漓鲜血,描画成灼灼桃花。冀望它能绝代。可是我们谁也看不透结局。

那些爱憎分明的女子,那些风华绝代的女子,看透人情冷暖,世事悲凉,依旧在刀尖上犹自舞着,鲜血淋漓。她们谋生亦谋爱。

如果《东邪西毒》里的那壶叫做醉生梦死的酒真的存在,就应该呈上来给那些谋爱的女人。可是张国荣扮演的欧阳锋不是也说吗,醉生梦死原本就是一个笑话。

  评论这张
 
阅读(33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