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錦年 :05/06/08  

2008-06-05 13:28:12|  分类: -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沒有什麽感同身受。

 

我的人生,很多時候我縂幻想自己是一個寫書女子。寫一場邂逅。寫一段傾訴。或者寫一次旅行。幻想一個人趴在窗臺沉默地抽煙,或是仰望荒蕪的深藍天空。在太陽出來前抱著枕頭聽著音樂入睡。在太陽下山前帶著手提坐在店裏喝一杯咖啡。或者在空蕩寂靜的山路上行走。沐浴冰冷的月光,徹夜不眠。不停地行走不停地旅行。看草原爛醉的晚霞,高山上青綠的湖水以及月光下白茫茫的山頂。而我不是。甚至我都不是一個藝術家。我只是個行走在藝術上的普通人。

我想起我所選擇的生活。那是一條流離失所的路途。有美有恐懼。可是生活就是如此。幸福始終是一種幻覺。起起伏伏誰也不知道終點在哪。我的生命在不斷的重新出發的姿態中得到重生。走在路上。無法停歇。

離開北京的那個夜晚,在北京機場在耀眼的白燈光下,我告別了這個喧鬧的城市。透過夜航的飛機往下看。萬家燈火。這個嘈雜而龐大的城市,在夜色中就像一艘擁擠的油輪。我對它的傾訴已完成。所以我要告別。

很多東西。都是無法去選擇的。就像一個家庭。可是我很慶幸,我不窮,也不丑。彼岸是什麽,我不知道。因爲這條路選擇了,我便無法改變。我必須一往無前地走。我是否該熱淚盈眶?

其實幸福也罷,苦也罷,痛也罷,只有自己知道而已。世界上,沒有什麽感同身受。感覺自己心肝都被撕得血淋淋的,痛得腸子都像是要被絞斷了。其實別人一丁點都體會不到。我們的心,我們的肉都長在各人自己的身體上。所以我們都只能自己療傷。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