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没有脚的鸟 : 30/06/08  

2008-06-30 23:32:35|  分类: -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鸟,没有脚,只能一直的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睡。
                                                                              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
                                                                                      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

                                                                                                                             ——《阿飞正传》

martlet,n.欧洲燕,无足鸟。

她对我说:我想和他离婚。她说:先让他搬出去住。她还说:我是个孤独的女人。

我不懂得爱情,或许就像你也从没有懂过爱情一样。你对我说,你不爱他,可是曾经我在纸篓里捡到过你写给我的信。上面写:其实我是爱他的。爱或者不爱对于以前的我来说或许很重要,可是对于现在的我其实并不那么重要了。有时候爱情真的只是一个人的事,只是我们做不到在自己的世界里让爱情圆满。

在我有限的记忆里,是我们相依为命的场景。你发着烧,他在外面赌博,晚上天黑了,没有人烧饭,你让我打电话给他说你病了。我很怕打电话给他,因为他很凶。可是我还是战战兢兢的打了。他正玩得兴奋,说我们合伙骗他,我说没有,他说你们自己解决就把电话挂了。坚强如你又怎会在我面前流泪,可是我懂,夜里开着小灯守在床前的你在默默流泪。不是不心疼,不是不难过。只是6,7岁的我心里承受的太多。连自己都安慰不了自己。我很后悔,要是当时我抱着你,稚嫩地对你说声,妈妈不哭。或许你会好过很多。可是原谅我说不出口。

这十多年来,我不知道你怎么能一次又一次地忍过去。你什么都对我说,我很感激我可以帮你承担那些重量。这些年我不停的写,不停的旅行,不停的开始和结束。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我,我一直陪在你身边。你说你孤独,其实我更寂寞。唯有不停的以出发的姿态温暖自己。

也许我就是那只无足鸟,找不到只为我存在的岛屿。所以在生命的时限里,我唯有不停的飞。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