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兀自玍庝。

祗是忘了伱昰誰 , 難忘伱昰我的誰

 
 
 

日志

 
 
关于我

涸澈之鲋,相濡以沫,相煦以湿,曷不若相忘于江湖

兆載永劫 : 19/06/08  

2008-06-19 19:24:44|  分类: -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掌握失去这门艺术并不难。很多东西似乎本来就是会失去的,失去了便不是灾难。

很多东西,也许真的可以尝试着放下。 以前一直以为。如果大人们不愿意好好长大,那么小孩只有自己拼命长大,来适应他们的节奏,弥补缺失。而现在发现那些缺失并不是我努力就可以去弥补的。时间就好像一枚包裹着利刺的美丽花朵。微笑着划伤。在生命的传送带上落满痕迹。是孩子,就要做最终的承受者。

那么多的田地,走过春夏秋冬。那么多的青春,走过春夏秋冬。而我,永远都不知道。不知道下一步。不知道下一步在哪里。哪个是自己的偶像。哪个纯粹。哪个摧毁。最后的答案是:无能为力。是的。无能为力!

我是不是终于可以定义为长大了?一路走过来。似乎经历了很多。那些繁杂的交织。像是一张细密的网让我透不过气。而我依然没有到达能猜透虚伪的年龄。我所能做的是相信。然后在相信中跌倒了再起来。如此反复无常。或许就能成就了。

我不懂友情之于我到底是什么概念。或许伤了以后不甘心,继续忍着痛要去靠近。然后陷在反反复复的纠结里不得复身。也许只有自己懂。对方不一定能明白一丝一毫。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敏感却又倔强。我能原谅那些遗忘和错失。可是心里有道伤口在涓涓流着血。是愈合了又被划破的痛。所以一辈子永远有道疤。在表面。清楚明了。

不是说:亲人是父母给你找的朋友。而朋友是自己给自己找的亲人吗?本来就不好区分。可是我好无力。很多东西并不是我可以控制的。那些指过所有方向的风标。是不是因为你也同样不想去区分方向。行走着。其实哪里都可以。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